分析测试中心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仪器负责人培训工作会

作者: 时间:2020-10-27 点击数:

10月27日下午,分析测试中心在材料学院楼306房间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仪器负责人培训工作会。培训会由逄贝莉老师主讲,中心主任于立岩主持,第一批上线测试的大型仪器设备负责人参加培训会。

 

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预约系统经过一段时期的调试,现已基本成熟。我校师生凡是根据教学科研情况,需要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的都可以注册并进行网上预约。中心逄贝莉老师就系统设备端的设备注册、预约管理、实验报告、个人信息维护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,并现场登录系统进行了直观的演示。大家一致认为,该系统的运行,提供了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,对提高工作效率、管理效率和大型仪器设备优势资源利用效率等方面,会产生积极的影响。

中心网站随即正式开通(https://atc.qust.edu.cn/)。大型设备共享平台预约系统的启动和一系列相关管理办法的出台,必将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方式的变革,提高资源配置效益,进一步为教学科研服务。

(撰稿:李国梁;  审核:于立岩)

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;联系电话:;邮编:266042.

版权所有:青岛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