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

作者: 时间:2020-10-23 点击数:

为贯彻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,10月21日下午,国资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,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

 

会上,支部书记雷永亮对过去三年多支部工作做了全面的回顾总结。他谈到,三年来,国资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,按照校党委党建工作总体安排部署,坚持“三会一课”制度,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;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、十九届三中、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;扎实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树牢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与思政教育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建工作整体水平。

根据会议议程,全体与会党员选举产生七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。

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;联系电话:;邮编:266042.

版权所有:青岛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